close

螢幕快照+2012..  
  

回想去年8/10在炎熱的天氣下好不容易完成我們的婚紗照~

當天真是是熱到爆!!!在外面拍一下下就全身汗...穿著禮服的我也全身汗

這就是我不想拉車到海邊或山上的原因,又遠又累還要造型師跟外拍、包車費用

這樣加下來其實也是要花一筆錢啊!結婚要花費的東西太多了,希望能省則省囉!加上老公也同意不想跑太遠

拍完照後一個禮拜左右就可以看毛片了!看片前超緊張,深怕拍出來不如預期

事實上我想多了,刪片時還很困擾呢~哈哈哈,要從幾百張挑出精選26張其實很難,難怪很多人到後來都加挑了呢!

當初簽的包套是26組,不要娘家本折2組,最後加挑6張總共34組都入本,因為有拍全家福,全家福的部份是買電子檔

我挑片方式:

1、找一位了解你的親朋好友陪同→避免殺紅眼挑片讓新人冷靜用!!!有時新人會有盲點

2、預先想好最多加挑幾張,我預設最多加挑到30組→明知道多挑也是結婚後放到床底下,但是老實說當下新娘真的聽不進去

3、平均分攤各造型→挑片挑到後來真是眼花撩亂,於是我們三人想到四各造型平均分攤,只有最後一套造型因為拍出來

    不是非常適合,那系列挑比較少,每套兩人獨照或合照都滿平均的

 

有聽說有些婚紗店在挑片時,攝影助理都會在旁邊給些意見,基本上在林莉是不會有這問題,可能也因為他們都太忙了吧~哈

我們最後挑了哪些照片,攝影師會看就這樣,沒有那些挑片壓力!

挑片完成後進入修片,最後進入美編,每個細節都自己確認,看著自己的婚紗照完成囉~

雖然過程中一直來來往往確認又龜毛、挑剔,但是這都是免不了的,因為是要讓自己的照片更完美唷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林莉 婚紗照 挑片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