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526 (87)  

首圖~超可愛又滿意甜筒花

DSCF7203  

整體佈置30枝甜筒花、一盆桌花

結婚餐廳沒有提供婚禮佈置,只有提供放大相片框及收禮金桌子,表妹還開玩笑問:那收禮桌有椅子嗎?哈哈~還好是有的!!!

不想讓收禮金桌子空空的,想說相本區放一些花來裝飾好了,婚企說有餐廳配合的花材的廠商可以DIY,看了花材及價位

沒有到很喜歡,心想既然都要花那些錢去佈置了,在自己的預算內何不裝飾自己喜歡的樣式呢!

上網看了好多間廠商,甜筒花價位60~200內都有,不同花材價位也不同~有的超出預算,不然有的成品就是沒有到很滿意...

直到看到In Luck花藝,詢問價位、花材都符合我的需求,本來希望可以順便他們借盒子,只是他們不外借盒子...有提供給我哪裡可以買到便宜又好看的盒子,老闆娘Anita很親切也很細心回答我的疑問,桌花也一併請他們幫我配~

台北市及新北市金額滿2000,專人送到達喔!

In Luck新開工作室囉~喜歡的捧油可以去逛逛囉!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nlucktaipei

 

IMG_2346 

結婚二進小禮物準備幸運籤餅及布朗尼,看評價還不錯,都是從網路上訂的也在我的預算內

拿到時我有試吃籤餅,餅乾不甜、也很香!裡面的籤文可以用自己想要的內容,也有公版籤文可選擇

籤餅也可拿來當小遊戲玩,真的是好吃又好玩!!!

 

IMG_2348

奶油飛布朗尼小巧可愛,大約兩口就吃光了吧!我自己沒吃到,朋友說還不乾不會太甜

杯身圖案、蝴蝶結及貼紙內容也可自己選擇喔!

 

以上是婚禮小物分享~提供給正在尋找婚禮小物的新娘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